涼瓜牛肉壽司_

博晴證婚人/三次老婆黃子華

【博晴】春日小記

原著向,內娛別蹭。

兩個博雅x晴明,是剛燉的梅菜扣肉,山批注意,完整版請移步海棠,海棠名字在weibo簡介,無法移步請私聊發我郵箱,我給你發文件。


————————


庭院里已满是春天的气息,源博雅看见这副光景,便不由自主地想去安倍晴明的宅邸赏樱。

正巧今日无事,博雅便随了自己的心意,往土御门大路走去。

才刚走到朱雀大路,就迎面碰上了贺茂保宪。保宪神情复杂地看了看博雅,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保宪大人。”博雅心觉怪异,忍不住叫住了他。

“博雅大人可是要去找晴明?”保宪也开门见山道。

“正是。”

“唔……我觉得您现在不去为好呢……”

“为什么?”

“我方才从晴明的宅邸出来,就看见道满大人走了进去,里面还传出了许多奇怪的动静……”

“那我更要去看看了!”博雅眉头一皱,不顾保宪的劝阻就冲向了晴明宅邸。

果然没跑几步后,他就碰上了从晴明家出来的芦屋道满。

“你……你对晴明做了什么?”博雅朝他大喊。

道满见博雅跑得气喘吁吁的狼狈样子,不怀好意地笑了笑,一口黄牙在蓬乱的胡须中若隐若现:“你觉得我会对他做什么?”

“我……算了,我亲自去看看便知。”博雅没再管道满,朝晴明家狂奔而去,一股不祥的预感从心底涌出。

他不顾一切地冲进晴明家中,朝里面大喊:“晴明,你没事吧?”

庭院中一片寂静,连出来迎接的式神也没有一个。

“到底怎么了,晴明!”博雅更加慌乱地朝外廊跑去。平常他总能在外廊看见晴明的身影,但意外的是,今天却没有在外廊看到他。

“晴明——”博雅几乎绝望了。

“怎么了?”卧房中突然传来细小的声音。这声音博雅再熟悉不过,正是晴明的声音。

“道满有没有对你做什么?”博雅冲入卧房,抱着晴明左看右看。

“他能对我做什么……”晴明安抚地亲了亲博雅的脸颊,亲了一嘴的汗,“哎,你们今天怎么接二连三地都来了……”

“你不欢迎我吗,晴明?”

“倒也不是不欢迎,只是……今日我不方便接待你,你能先回去吗?”

“怎么了?是不是道满他伤害你了,你不愿意让我知道?”

“不是的……”晴明看一眼博雅,咬牙道,“你留在这儿也行,但还是先洗个澡吧。”

“为什……”博雅刚要问便反应过来,他刚才一路狂奔到此,身上都是黏腻的汗水,这样跟晴明赏樱自然不舒服,倒不如洗了澡,清清爽爽地跟晴明一同喝酒来得自在。

何况晴明家也有他的衣服,洗一个澡并不麻烦。

加上晴明并不是喜欢遮遮掩掩的人,既然他没说什么,那么也许一切就是自己想多了,晴明什么事也没有。博雅这么安慰自己,在式神的伺候下洗完了澡。

但奇怪的事情并没有随着他洗完澡而停止发生。虽然沐浴更衣后回到外廊能看见坐在外廊的晴明和早就准备好的酒瓶和杯子,但并没有下酒的小菜,虽然已经坐下喝酒了,但晴明的心思好像不在酒和赏樱上。

他手里的酒喝得飞快,好像要赶着做什么一样。



其餘內容請移步海棠或私聊郵箱,長期有效,什麼時候私聊都會給

评论

热度(25)